会员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销对接  >  正文

中西部五省区贫困地区产销对接活动现场签约达2.6 亿元

发布日期:2019-09-29    来源:中国农业农村市场信息
【字体: 打印

金秋九月,三秦大地秋实累累、硕果飘香,一派丰收景象。923-24日,“中西部五省区贫困地区产销对接暨陕西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及庆祝农民丰收节”活动在渭南市盛大举行。来自陕西、山西、四川、河南、湖北等569个贫困县的300余家供货商携带粮油、蔬果、茶叶、畜禽、中药材等特色优质农产品参加活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采购商开展经贸洽谈,现场签约金额达2.6亿元。

 

本次活动由农业农村部与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也是2019全国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动的重点内容。活动以促进中西部5省贫困县农产品产销对接为重点,为各大电商、各大批发市场、经销商等各类市场主体搭建产销对接平台,旨在充分调动社会和市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拉动产业发展、促进消费升级,让丰收节根植于繁荣的乡村大地。

 

作为陕西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的重大活动之一,活动围绕产销对接合作共赢,共庆丰收传承文明的主题,还组织了陕西农民艺术展演、农产品丰收盛宴、产业花车巡游、农业嘉年华巡游、乡村振兴渭南之声论坛等多项活动。

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等出席本次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