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学习  >  正文

周谷堆市场开展“讲重做”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21    来源:
【字体: 打印

周谷堆市场开展“讲重做”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2017年7月29日上午8:30,百大周谷堆公司在5楼会议室组织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会上,公司纪委书记程光梅首先传达了集团党委关于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以及合国资党发〔2017〕48号文件精神。随后,总经理王皓根据市国资委《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我司实际,对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作出强调和部署。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都要积极参与到“讲重做”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中来,各党支部和党小组要认真对照实施方案内容和步骤要求,贯彻落实警醒、警觉、警戒“三警”教育。全体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必须从自身做起,真正把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把党的组织原则立起来严起来,把党的组织生活立起来严起来,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业的良好工作环境。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形势下,应进一步强化带头意识、表率作用,坚定政治立场,转变工作作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