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分析  >  正文

长沙马王堆市场:蔬菜一周行情资讯

发布日期:2018-05-30    来源:长沙马王堆市场
【字体: 打印

  上周(5月21日—27日)对蔬菜价格行情监测结果显示:上周14种蔬菜品种总体供应量保持平稳;主要受监测的14种蔬菜的综合平均批发价为2.88元/公斤,上上周为2.87元/公斤,蔬菜整体价格基本保持平稳。

  上周14个品种中8个品种价格上涨,6个品种价格下跌。上涨的品种为:包菜、白萝卜、红萝卜、青椒、芹菜、莴笋、大白菜、土豆,涨幅分别为:37%、32%、21%、11%、5%、4%、4%、2%;下跌的品种为:黄瓜、豆角、茄子、冬瓜、西红柿、红椒,跌幅分别为:12%、11%、11%、9%、5%、2%。

  上周市场销售量前6位的蔬菜分别是:青椒、茄子、冬瓜、土豆、红萝卜、黄瓜,成交量分别为1059万公斤、435万公斤、298万公斤、293万公斤、272万公斤、248万公斤。

  行情趋势:上周蔬菜交易与价格保持平稳。由于市场蔬菜总体供应充裕,品种丰富,使得整体菜价保持了稳定。预计本周蔬菜整体价格将持平或有所波动起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