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关于召开“CMF第二届中国小米产业发展大会”的通知(第一轮)

发布日期:2018-08-17    来源:山西省名优土特新产品协会
【字体: 打印

关于召开“CMF第二届中国小米产业发展大会”的通知

(第一轮)

 

各有关单位,有关专家: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紧紧围绕推进乡村振兴、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产业扶贫要在扶持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上拿出管用措施的讲话精神,在第一届中国小米产业发展大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定于20189月下旬在山西·阳曲召开“CMF第二届中国小米产业发展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相关单位积极派员参加。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8919-21日(19日全天报到)

地点:山西·阳曲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小米产业发展大会组委会

(秘书处设在山西省名优土特新产品协会)  

联合发起单位:

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

中国绿色食品协会

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

山西省名优土特新产品协会

协办单位: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山西省谷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山西三晋人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中共阳曲县县委 县人民政府

山西双和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三、大会内容

1、特邀报告

邀农业部相关机构、全国主产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专家莅临作相关政策解读及产业报告;国内外优秀科学家、企业家就2018年全国小米产业现状与市场行情,国内外小米市场动态,主产区产情结构分析,深加工产品研发方向探讨及新技术、新成果、新设备推介,小米市场营销及渠道建设等话题作专题报告。

2、展览展示

谷子加工产品与辅料、加工设备、包装、专用肥料、农机、农药等展览展示;参会的相关部门领导、专家与经销商、采购商、企业家们互动交流联谊,项目合作洽谈签约以及战略合作伙伴签约。

3贫困地区小米产销对接及拍卖会

聘请专业拍卖师主持贫困地区谷子拍卖会,将专业合作社、谷子种植大户的谷子向加工企业进行现场拍卖,切实做好贫困地区谷子产销对接工作。

4县长论道

大会将继续邀请我国谷子主要产区的县长(或主管副县长)齐聚山西,就小米产业发展、品牌树造、一村一品一主体及产业扶贫等议题展开互动与交流。

5、媒体宣传

大会将邀请电视、报纸、专业期刊及新媒体等针对大会进行全方位报道。

五、大会征文

1、学术论文:不超过5000字,格式为word文档(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邮政编码、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等);

2请于2018年9月10日前发至2864606845@qq.com

3、被录用的论文,至少要有一位作者参加会议,否则取消论文在会刊上的发表资格。

六、联系方式

山西省名优土特新产品协会

  话:0351-3046937

联系人:董贵华 13027079727(大会发言、厂家赞助)

  18636161877(展览展示)

宋群英 18636128227(会刊及论文投稿)

  箱:2864606845@qq.com

  址:太原市府东街95号院(原省政府东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