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目录  >  正文

68个“重庆优品”亮相第三届航空助农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0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字体: 打印

  第三届航空助农大会6月6日在东航北京大兴基地举行,重庆组织了来自巫溪、涪陵等13个区县的68种优质特色农产品集中参展,助力重庆“土特产”叫得更响,卖得更远。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农产品包括粮油、果品、蔬菜、中药材等6大类。活动现场,涪陵榨菜、巫山脆李、城口老腊肉等重庆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不少顾客。其中,巫溪老鹰茶还将“搭乘”东航航班,通过行李架贴纸、乘务员口播、体验互动等方式进行推介。

  巫溪县委农业农村工委副书记李铁表示,将通过参加此次展会,把“巫溪老鹰茶”生态绿色、品质优良的品牌形象展现给大家,从而提升它的品牌效益,促进产业增效、助力农民增收。

  此外,“陕、渝、粤”等省域特色农品大兴新国门专题推介周也同步启动,将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部分服务柜台、主题航班开展特色活动,为农特产品开辟“直销通道”。

  市农业农村委市场品牌处副处长杨永红认为,这次活动,是农业农村部门与航空集团公司共同推动农业与航空运输业融合发展的有益探索。下一步,将组织更多的重庆“土特产”参与产销对接活动,搭建优质平台,畅通农产品销售渠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