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联播  >  正文

宁夏回族自治区农牧厅赴红星大市场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06-16    来源:红星农副产品大市场
【字体: 打印

  2018年6月1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园艺技术推广站站长蒋学勤一行11人到访红星大市场,就宁夏果蔬产业进驻长沙市场实现产销对接作实地考察。红星大市场副总经理汤志军、刘昕陪同考察。

副总经理汤志军、刘昕介绍市场情况

  在实地考察后,双方召开了产销对接座谈会。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宁夏宣传片,宁夏回族自治区园艺技术推广站站长蒋学勤对宁夏的地理位置、环境气候以及果蔬产业发展情况、特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希望借助红星大市场在中部地区的辐射优势,加强果蔬农产品在产销两地间商务沟通与合作,让广大消费者了解宁夏特色农产品,进一步提升宁夏农产品在长沙及华中地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座谈会现场

    在听取了蒋学勤站长的介绍后,在场嘉宾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市场商户针对宁夏蔬菜果品等产业发展的特点,着重在生产的规模化、产品标准化、包装规范化、物流配套建设及销售等问题上做了深入探讨。

  

副总经理汤志军会上交流

  

  副总经理汤志军代表市场对蒋学勤站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表示:作为中部最大的果蔬交易平台,近年来,红星大市场正谋求转型升级,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政策鼓励下,市场主动走出去,积极开展产销对接、助推精准扶贫,全面实施“百县千乡万村工程”,针对具有资源禀赋的县域政府,开辟绿色直销专区,开展新品宣介活动。宁夏农产品在市场上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和影响,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双方达成三项共识:一是夯实了合作的基础,借助考察,对彼此的合作理念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也都表现出了极大的诚意,为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二是确立了联系机制,每年市场组织参与“走进宁夏”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借助这一契机,增进交流和互信;三是合作前景广阔,通过两地间产销对接渠道的搭建,多方联合发力,助推宁夏果蔬走进长沙市的千家万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