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联播  >  正文

方春明在广州会见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副会长叶灿江等客商

发布日期:2018-09-07    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23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方春明在广州会见了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副会长叶灿江等出席2018粤桂农业产业协作投资合作项目推介会的重要客商嘉宾。

  方春明对参加会见的客商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广西地处东盟、华南、西南三大经济圈结合部,是我国唯一与东盟国家陆海相邻的省区,也是粤港澳大湾区、泛珠三角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等国际国内多区域产业深度融合的交汇点。广西山清水秀生态美,具有发展绿色、生态、有机农业得天独厚的优势。在广州举办第14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就是希望借助广州的重要战略地位和城市影响力,宣传推介广西名特优农产品,推动广西农业“引进来”、“走出去”,不断提升广西农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诚挚欢迎各位到广西投资兴业、共享商机、共谋发展。

  叶灿江等到场参加会见的客商分别介绍了在桂投资情况、公司战略规划和未来发展前景等,并看好广西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未来投资潜力,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寻求合作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文世峰、自治区农业厅厅长刘俊、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杨春庭等领导一同参加了会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