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联播  >  正文

科学防疫,保障民生,中众合集团全力做好疫情防范工作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13    来源:中众合有限公司
【字体: 打印

       一场爆发式的疫情由武汉席卷全国,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中众合集团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在这特殊时期,我们势必与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共抗疫情!
 

       面对疫情,集团董事长庄沧桑先生和集团总裁蔡仲滨先生均明确指出,全集团上下务必要实时关注全国人民的健康安全,在全力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保障各地市场供应,全力支持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中众合集团的责任和担当!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集团旗下黄山农产品物流园第一时间多管齐下、严防死守,以高度的责任感、以精准有效的举措,全力做好疫情形势下保供应、稳物价等各项工作。 

      1、积极采购医用口罩2000个、消毒液700斤,将口罩等应急物资免费配发至园区内所有商户和服务一线员工。目前根据疫情形势,黄山农产品物流园将积极联系应急物资采购,保障应急物资供应充足。
 

 

      2、组织园区工作人员对经营商户户籍、近期是否去返或途径湖北、武汉、是否有接触武汉亲友等情况进行逐户排摸调查,同时每日定时检测经营户体温,确保场内不出现发热经营者。 

 

       3、要求市场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管理中佩戴口罩和勤洗手,每日开展管理人员督促经营户戴好口罩,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做好市场重点区域消毒工作。市场工作人员对市场环境开展清理整治,每日使用消毒液等做好市场下水道、肉摊、水产摊位置的消毒工作。 

 

        4、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集团黄山项目充分发”黄山市菜篮子“ 保供稳价作用,加强与蔬菜批发大户、生猪定点屠宰场、蔬菜基地等沟通联系,拓展供应渠道,积极组织货源,全力保障抗疫期间全市蔬菜、猪肉、粮油、水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不脱销、不断档。同时,对每日市场销售与运营情况进行监测、严禁哄抬物价等不良现象。 

       集团旗下黄山农产品物流园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一直践行企业核心价值理念,用企业的力量回馈社会,面对疫情,立即在公司全员启动爱心捐款行动,向黄山红十字会捐赠17500元(款项已到账),为抗击疫情贡献企业绵薄之力。 

      黄山项目还采购84消毒液25L*100桶捐赠黄山市高新区。 

 

      加强疫情防控 抓好稳产保供 集团旗下扬州宝应公司展现企业担当! 

      抗击疫情,扬州公司第一时间成立防控工作小组,抓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坚决依法科学处置、公开透明、联防联控、安全高效、规范有序迅速把各项防控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采用现场监督、摸底排查等多种方式,对进入市场人员进行全面了解,包括户籍、接触人员、健康状况并纪录在册。严格落实“佩戴口罩”经营制度,要求经营户遵守相关规范。为强化疫情防控的源头管理,进一步加强防控力度,农产品物流园关闭了活禽交易区。 

 

 

 

       疫情当前,集团旗下扬州宝应农产品物流园把社会责任放在首位,充分发挥稳价保供作用,全力以赴保证市场供应,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致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集团扬州宝应项目开展了慰问捐赠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活动。先后慰问了宝应县县城北派出所、安宜镇社区防控点,为他们送去新鲜的爱心蔬菜,向一线防控工作人员送去企业真挚的问侯。 

       连日来,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昼夜坚守在工作岗位,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默默地付出。集团旗下扬州宝应农产品物流园作为民生企业,尽一点绵薄之力,为所有一线工作人员加油鼓劲,助力早日战胜疫情。同时在疫情期间竭尽所能为广大市民提供农产品供应保障。在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对宝应中众合农产品物流园支持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 

 

      严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集团旗下临邑农产品综合物流园在行动! 

      为有效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避免人群聚集引发的交叉感染,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集团旗下临邑农产品综合物流园全力部署防控,切实防范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 

 

      加强联防联控预警,相互监督,让我们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临邑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我们高度重视并实时关注全国人民的健康安全,将持续关注疫情,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多支持。举全国之力,众志成城,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同舟共济,共克难关,助力复工复产! 

相关附件: